省作协组织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9-08-23 10:57) 5714463

       江苏作家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2019年8月22日下午,省作协组织全体党员赴省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等8个主题展览,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随后,大家继续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进一步了解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勤政为民、忠诚担当的共产党人政治品格。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自觉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增强自身廉政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自己的贡献。(俞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