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领导与新入职人员集体谈话

(2019-08-14 14:52) 5710821
       江苏作家网讯  2019812日,省作协有3名新入职人员正式到单位报到上班,他们都是今年通过公开招聘或由省外文学研究机构调入省作协的,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及人事部、办公室负责人与他们见面,进行集体入职谈话。
       汪兴国书记首先向3名新入职人员加入省作协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了4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境界的宣传文化干部,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敏锐性;二是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地学习了解江苏发展大局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学习掌握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深入了解江苏文学事业发展全局,自觉从省作协全局的高度思考、履行工作职责;三是树牢服务意识,紧紧围绕省作协桥梁纽带重要职能,积极主动地为作家服务、为基层作协服务、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服务;四是加强学习,提高文学修养,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同时注意团结协作,在爱岗敬业的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发挥作用。
       办公室、人事部门负责人也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做有心人、做热心人、做真心人”等希望和要求。
       3名新入职人员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省作协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平台,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希望,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团结同事,共同维护好省作协良好形象。(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