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部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2019-06-13 10:25) 5652446

  2019612日下午,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作协党组书记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作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兴国,副组长王朔、丁捷、汪政、贾梦玮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施方案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省作协主题教育从20196月开始,8月底基本结束,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取得成效。

  省作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汪兴国同志担任组长,党组班子其他成员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王朔同志兼任,韩正彬、凌玉红、刘玉芳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开展主题教育的日常工作,具体职责由机关党委承担。

  会议要求作协各支部、各部门、各位党员立即行动起来,抓紧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好规定动作,创新特色活动。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上作表率、当示范。要严密组织,务实开展,主动对接,加强沟通,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周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