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组织老作家赴无锡开展采风活动

(2019-04-30 15:45) 5619856
       江苏作家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2019年4月24日至25日,省作协人事部组织17名老作家,在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的带领下,赴无锡开展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
       老作家们参观了惠山区洛社镇万马村尚田六次产业园,深度了解当地共享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红利的领跑故事,感受新农村的优美环境和新农业发展成果。无锡市作协秘书长葛建军,惠山区文体局局长、区作协主席符志刚等陪同参观。



       老作家曾经为江苏文学的繁荣发展做出过积极的贡献,近年来,省作协多次组织离退休老作家采风,举行座谈、联欢等活动,关心老作家的文化生活和身心健康。此次无锡采风,老作家们还参观游览了无锡锡惠公园、惠山古镇、泥人博物馆等。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加文学采风活动,亲身感受到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倍感鼓舞和激励,不仅愉悦了身心,也为今后的文学创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梁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