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02 15:36) 5600486

        江苏作家网  2019年3月19日下午,省作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王朔、贾梦玮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汪兴国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娄书记3月18日在省委传达“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江苏代表团的活动和审议情况等;传达了省委娄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
       汪兴国在学习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作协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省作协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中央决策部署、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明确奋斗前行的方向;要按照省委娄书记提出的要求,结合省作协工作实际,认真抓好省作协推动江苏文学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2019年重点任务分解方案的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韩正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