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01 10:22) 5578586

  

  江苏作家网讯  2019228日,省作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作协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作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凌燕到会指导。


汪兴国 

  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汪兴国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做好2019年度省作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防控化解廉政风险和意识形态风险;省作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信念坚定、党性坚强的表率。他希望省作协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承担起相应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省作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省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主持会议并传达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省作协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党组分管领导与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文|蒋路、俞丽云;图:俞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