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组织召开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讨论会

(2019-02-01 09:52) 5562596

  江苏作家网讯  1月30日,省作协召开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讨论会。省作协主席范小青,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汪政、贾梦玮,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兴国主持。

  会上,方岩、童欣、胡弦、蔡丽娟、朱辉、育邦、何同彬、贠淑红、韩松刚、胡玉乾、邵峰科、李清越、吴正峻、胡竞舟、刘玉芳、凌玉红、韩正彬依次发言,结合部门工作,站在推动全省文学发展的高度,从打造期刊品牌、培养青年人才、建设文学平台、加强理论研究、高质量举办文学活动、规范文学奖项、提高融媒体传播能力、发挥各创作委员会职能和作用、延伸工作手臂、扩大省作协社会服务功能、加强内部制度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思考和看法,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


范小青

  范小青在讲话中阐述了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希望省作协深深植根于文学大地,在广泛全面了解江苏文学现状的基础上,围绕出人才、出精品开展工作。希望省作协大家庭中每一个人都能认真工作、积极工作、快乐工作。

 
汪兴国

  汪兴国作总结讲话。他说,今天的发言质量很高,讨论会既有助于单位改进工作、提升质量,对机关每个同志来说也是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这样的活动要形成制度,定期举办,让讨论会成为集思广益、交流看法的讲坛,在作协机关形成民主的、生动舒畅的、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和生活氛围。

为获奖部门颁发证书(前排左起:凌玉红、胡弦、何同彬、吴正峻、邵峰科、韩松刚;后排左起:贾梦玮、王朔、范小青、汪兴国、汪政)

  会上还颁发了省作协机关创新创优奖。首届“中国江苏·扬子江网络文学周”等6个项目荣获省作协机关2018年度创新创优奖。(俞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