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网络作家协会成立

(2018-11-26 10:57) 5523051

  11月23日,南通市网络作家协会成立。


  知名网络作家更俗当选为网络作家协会主席。更俗,本名张年平,原为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2010年转投纵横中文网成为其签约作家。2017年2月,在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更俗位列百强大神。2017年7月12日,《2017猫片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发布,更俗的作品《枭臣》位列95位。2018年5月,更俗在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


更俗

  当选协会副主席的是网络作家张利华、段武明、袁晖、江萍萍、任晓龙、张引,他们的笔名分别是暗魔师、卓牧闲、圆太极、白素素、纯洁滴小龙、肖长情。这些作家的作品在网络文学平台上都有着巨大的点击量,多部作品被改编为影视作品。

  南通籍作家管平潮被推选为网络作协名誉主席。管平潮是浙江省作协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委员,代表作有《仙剑奇侠传》、《血歌行》、《仙路烟尘》等。

timg (1).jpg

来源:江海明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