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8-09-04 14:29) 5468652

  江苏作家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员全党全社会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大力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道德风尚,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省作协机关党委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慈善总会等部门联合发出的《关于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在省作协机关干部群众中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搞好此次一日捐活动,省作协机关党委专门向各部门单位印发通知,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传本次“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号召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参与。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是机关广大党员践行党的宗旨的充分体现,是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依法参与扬善行善的具体实践。9月4日上午,省作协举行了“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募捐仪式,省作协领导带头捐赠、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热情踊跃、奉献爱心,所捐善款将集中汇交到省慈善总会,用于对我省贫困地区建档立卡低收入困难家庭的大病患者、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困群体进行救助。(韩正彬、俞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