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04 17:22) 5334315

   

  江苏作家网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展示省作协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风采,5月4日,省作协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10名演讲选手从时代与社会的高度,从本职工作和生活感悟入手,畅谈青年与时代的密切关系,阐释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应有品质。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钟山》主编贾梦玮,副巡视员李风宇和机关全体人员聆听了演讲。


韩松林为一等奖获奖者陈璇颁奖

王朔为二等奖获奖者童欣、李冰颁奖


贾梦玮为三等奖获奖者何燕婷、夏彬彬、顾星环颁奖


李风宇为优秀奖获奖者胡玉乾、王玮、陈思语、樊徐迪颁奖


王朔作总结点评

  王朔对本次演讲活动作了点评总结。他说,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在青年。当今中国最鲜明的主题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代青年要牢固树立时代主题,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出青春的光芒。让我们老中青三代共同努力,一起挥就江苏文学事业明丽的天空。
        比赛结束后,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图:朱军;文:俞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