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7 12:48) 4790639

省作协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集中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


办公室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

  江苏作家网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省作协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着对文学艺术工作者为人民而抒写的引领力、为时代而讴歌的推动力、为英雄而立传的鼓舞力和同心戮力讲好中国故事的凝聚力。作为党的文学工作者,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身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感到无比幸运,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不忘初心,认真履职,砥砺奋进,为广大作家创作更多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愧于伟大祖国、无愧于伟大民族的精品力作提供更好服务和支持。(省作协办公室)

  

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省作协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聚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江苏作家网讯  10月26日上午,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作协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精神,忆往昔、话今朝,其乐融融。江苏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钟山》主编贾梦玮,副巡视员李风宇参加了聚会。

  会上,韩松林书记首先向老同志汇报了省作协党组书记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初步体会和具体布署。在新的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在新的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是我们这一时期的工作重点,要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同时,韩松林书记介绍了省作协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举办2017“中国江苏·扬子江作家周”、第三届中国网络文学论坛等大型活动,起草《江苏省作协深化改革方案》,完成重大项目评审签约工作,举办“第六届紫金山文学奖”等奖项的评奖、颁奖工作,组织作家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基层采风等。

  老同志们表示,省作协一年来的工作,锐意创新,扎实推进,规模空前,影响广泛,为繁荣江苏文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感谢作协领导的关怀,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的活动,让老同志们可以多聚首,多交流,为繁荣江苏文学发挥余热。(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