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2017-09-30 13:28) 4728047


韩松林为获得一等奖的貟淑红、陈璇颁奖

王朔为获奖二等奖的李冰、朱军、任雨霏颁奖

汪政(右)、贾梦玮(左)为获得三等奖的顾星环、何燕婷、任一琼、蒋路颁奖

王朔为演讲比赛点评

   江苏作家网讯  28日下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省作协举办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爱党爱国、爱岗敬业” 演讲比赛。10名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经历,用朴素的语言,讲述生活的感动,诠释忠诚担当,表明坚定追求,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代表党组书记处对比赛作了点评讲话。

  王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演讲比赛的积极意义。他指出,这次演讲比赛是省作协机关干部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活泼、效果显著,通过活动弘扬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情感共鸣,增强了党性教育的实效性,也充分展现了作协全体人员爱党敬党护党的坚定信念。作为文学服务工作者,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论述的深刻含义,始终心系江苏文学,为繁荣发展江苏文学事业、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参赛选手颁发获奖证书。(费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