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安作家协会

(2020-05-09 17:01) 5873070
       江苏公安作家协会,是由全省公安作家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群众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隶属于江苏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是江苏省作家协会团体会员,江苏省公安文联团体会员,其业务工作接受江苏省作家协会的指导。

  在江苏省公安文联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江苏作家协会的大力帮助下,2011年1月,江苏公安作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公安作协正式成立。选举许丽晴为主席,并通过了《江苏公安作家协会章程》。选举通过蒋书余、赵长国、王毓强为副主席,蒋书余兼秘书长。后经增补调整,目前,刁品中、蒋书余、赵长国、王毓强为副主席,秘书长卢熒,副秘书长殷长庆、胡剑明、刘国清、徐志。                               

  现有南京、无锡、徐州、苏州、南通、盐城、镇江、泰州、宿迁等9个地市成立公安作家协会(文学学会)。

       江苏公安作协现有会员285人,省作协会员38 人,中国作协会员4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