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学内刊联盟关于举办“我心向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06-16 16:57) 5896053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百年征程,岁月峥嵘,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她100岁的生日。为回顾建党百年来的辉煌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江苏文学内刊联盟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心向党”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江苏文学内刊联盟

  承办:江苏文学内刊联盟全体成员单位

  二、征文主题

  展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变化,书写那些难忘的记忆,为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增添更多的心灵脉络、丰沛的时代细节。

  三、活动形式

  1.202071日在江苏作家网等媒体平台发布征文启示。征文活动至2021330日截止,在此期间,在江苏文学内刊联盟成员单位刊物上首发的原创作品均可推荐参赛。

  2.江苏文学内刊联盟全体成员单位需在期刊上刊登征文启事,公布投稿信箱,并在征稿期间开辟“我心向党”主题征文栏目,刊登征稿作品。征文体裁、篇幅,由各期刊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3.作者投稿时须注明“我心向党”主题征文稿件,并附本人简介、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

  4. 联盟成员单位于2021430日前将推荐征文作品报联盟秘书处。每个成员单位可以推荐5部作品,体裁不限,但须为征文期间已在成员单位内刊上首发的原创作品。

  5.评奖结果经评审后公布,并在2021年江苏文学内刊联盟年会上进行颁奖。

  四、评奖程序及奖项设置

  1、邀请相关专家学者组成征文评审委员会,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奖。

  2、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另设组织奖,并给予奖励。

  3、评奖结果将在“江苏作家网”公布。

  4、本次征文已支付稿酬的应征稿件,各承办单位有权在相关展览、报刊、数字媒体、汇编出版等活动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江苏文学内刊联盟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