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省内刊联盟成员单位的倡议

(2020-02-06 12:59) 5814139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破了新春佳节本该有的安定祥和气氛。全国一级动员,专业人员和物资在向湖北汇聚,全国人民一齐把目光投向武汉,中国进入了全面防疫抗疫的战斗中。

  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各行各业都以不同形式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文学工作者,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在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们不能缺席!

  江苏文学内刊联盟拥有成员单位百余家,分布在全省各地、各条战线,四十年来,为全省的社会与经济全面建设做出了杰出贡献。在疫情肆虐时,许多联盟成员单位不约而同做出快速反应,开专栏、发征文、出微信公众号,颂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呈现出积极、乐观、顽强、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疫情仍在肆虐,我们不能等待。现在,江苏文学内刊联盟再次向全省文学内刊发出倡议,希望更多文学期刊加入到这场人民战争中来,动员广大文学工作者,拿起手中的笔,反映全国人民防疫抗疫的成就,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坚定决心,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以积极有为的工作,利用刊物平台,创新传播方式,推出更多更好的主题作品。

  百余家期刊,就是百余只号角,就是百余个舆论阵地,我们要以战士的姿态,与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英雄们站在一起,为他们加油助阵。同时,也为更多的人们送去关怀,送去信心。胜利属于人民,胜利属于中国!

  让我们行动起来!

                                  江苏文学内刊联盟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