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众文学学会举行重点创作项目汇报点评会

(2017-10-10 09:42) 4743453

   

  9月23日,江苏省大众文学学会在南京举行重点创作项目汇报点评会,学会会长、全国著名作家庞瑞垠,常务副会长、国家一级作家吴光辉,副会长、南京理工大学副教授张宗刚等出席。会上宣读了学会主席团通过的增选常务理事名单,石志春、徐向林、巩大斌、朱群英四人被增选为江苏省大众文学学会常务理事。

  我省基层骨干作家徐向林、巩大斌、朱群英、杨春、戴玉龙、石志春、朱广金等先后汇报了各自的创作成果和准备创作的项目。 

  庞瑞垠对重点创作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吴光辉、张宗刚也对创作重点项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近几年,江苏省大众文学学会的骨干作家创作了一批具有一定影响的文学作品,如吴光辉的长篇纪实散文《寻梦九百年》,张宗刚的评论集《诗性的飞翔与评论的冒险》,徐向林长篇报告文学《追捕糥康:专案组独家揭秘湄公河惨案》,巩大斌诗歌,朱群英的散文集《林则徐的声音》,朱广金的诗歌等。(吴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