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调研组赴徐州市铜山区开展文学创作专题调研

2017年07月24日 15时31分 

  (江苏作家网讯)7月18日下午,省作协与江苏当代作家研究中心南京师范大学研究基地在徐州市铜山区展开文学创作专题调研。省作协联络部副调研员、《江苏作家》主编胡竞舟携课题组成员顾奕俊、王一梅、宋柯出席调研活动。铜山区文联主席姚建,副主席李凌、王文刚、魏道金、薛刚以及二十余名铜山区作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徐州市作协副主席、铜山区作家协会主席、江苏师范大学驻校作家叶炜博士主持。

  铜山区文联主席姚建在致辞中谈到,铜山区文学创作成绩突出,作协活动开展富有特色,铜山地方文学史料丰富,各方面的文化成绩均具有代表性。

  调研组通过座谈形式,深入了解了铜山作家当下的生活状态、工作状态和创作状态,并就如何加强对基层作家的培养、搭建作品发表平台展开了具体细致的交流。与此同时,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有关铜山地方文学史、地方性文化资源、地方性重要作家作品、地方性文学刊物、办刊特色等相关介绍,进一步把握了铜山地方文学的历史脉络和特色。对于铜山当地作家文学创作的相关疑问,调研组进行了耐心详尽的回应,认真听取了基层作家群体的意见和呼声(文/图 吴向裕)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