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组织参观“华中抗战的长城——新四军在江苏”图片展

2017年07月13日 15时32分 

  江苏作家网讯  为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暨新四军成立80周年,7月12日上午,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带领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江苏大剧院美术馆,参观“华中抗战的长城——新四军在江苏”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为主题,通过展出一批珍贵的图片史料,再现了新四军在江苏大地上的峥嵘岁月。大家一边观看历史图片和文件资料,一边聆听讲解,追寻着新四军等抗日武装在江苏大地上与日寇浴血奋战的足迹,深刻体会到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和爱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繁荣发展江苏文学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图片展结束后,大家又继续参观了江苏大剧院切身感受江苏改革发展的建设成就。(费苏华)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