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松林在中国江苏·扬子江作家周开幕前接受记者采访

2017年05月19日 15时21分 

  江苏作家网讯  5月12日 ,中国江苏·扬子江作家周开幕前,省作协党组书记、扬子江作家周组委会负责人韩松林接受江苏卫视记者的采访。

  韩松林说:举办扬子江作家周的主要目的, 一是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充分运用江苏卓越的经济人文优势和显著的文学成就,运用南京古都名城的杰出魅力,来搭建中外文学互动、文化互融、文明互鉴的新颖平台,来打造高品位的文学名片、文化名片。二是以文学创造梦想为主旨,聚集中外作家,通过交流、研讨、切磋来共同塑造文学新高度、奉献精神新产品。三是以文学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为主导,通过著名作家和广大读者之间的交流互动,文学鉴赏,让文学走进民众,走进生活,从而来激发人民的阅读兴趣,提升城市的文明品质。同时还想通过作家周期间,出版机构和作家之间的深度合作,来推动江苏文学、中国文学更好地走向世界。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