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作协代表团访问江苏

2017年05月18日 11时19分 

  

  江苏作家网讯  近日,山西省作协代表团一行13人由山西省作协党组副书记罗向东带队来南京考察交流。在宁期间,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及各部门负责人与山西作协代表团全体成员在江苏省作协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韩松林代表江苏省作协表达了对山西省作协来访的热烈欢迎,王朔向山西省作协详细介绍了江苏省作协在出人才、出精品上的具体办法,以及在宣传推荐江苏作家作品方面的创新举措。双方还就文学刊物阵地建设,网络文学服务管理及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罗向东说,江苏作为文化大省,有着悠久浓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文学创作走在全国前列。此次山西作协来江苏访问交流,是为响应山西省委宣传部提出的“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活动,通过对标一流、寻找差距,激发文化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

  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后能进一步扩大学习交流范围,彼此分享先进经验,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山西作协邀请江苏作协在适当时间去山西走走看看。 (文:黄艳;图:童欣)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