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17年02月15日 14时48分 

   

  江苏作家网讯  2月15日,省作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第十二届五次会议和省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会上,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全文传达了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省政协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石泰峰省长在省人大开幕式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韩松林说,李强书记和石泰峰省长的讲话特点鲜明,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定位非常准。坚决地贯彻了中央精神,坚定地结合了江苏实际。二是思路非常清晰。三是安排非常细。四是措施非常实。

  韩松林强调,省作协必须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思考、安排本单位的工作。要加强三个围绕,做到四个突出。紧紧围绕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紧紧围绕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今年的两会精神,安排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和深化拓展繁荣江苏文学事业发展的八项行动计划,持之以恒,不断推进。四个突出则强调在工作着力点上,突出主旋律和精品创作,突出作家队伍的整体建设,突出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措施创新,突出服务作家、服务基层、服务社会。以主动、热情的服务意识,以创新的思想和创新的姿态,紧紧围绕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扣住八项行动计划的指向和目标,积极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周韫 俞丽云)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