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松林同志赴省作协丰县帮扶村调研

2016年08月05日 17时25分 

召开扶贫和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给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

调研省作协拟帮扶的标准厂房项目

 

   84日,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人事部主任李风宇,办公室干部韩松刚一行,赴丰县赵庄镇许庄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看望省委驻丰县帮扶工作队队员。

  

  韩松林一行考察了赵庄镇许庄村村容村貌,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业产业发展、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情况,深入贫困农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子女入学情况等,并实地调研了省作协拟帮扶的标准厂房项目、村内道路建设项目,对项目的规模、投资、实施主体、可行性研究,以及如何通过项目的运作来增加村集体和低收入农户增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随后,韩松林主持召开了扶贫工作及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省作协派驻赵庄镇许庄村第一书记潘剑同志的帮扶工作汇报以及丰县文联、作协关于丰县文化建设情况的汇报。韩松林对工作队员驻丰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帮扶工作队员再接再厉,扎实推进精准帮扶工作,合力打好本轮脱贫攻坚战。要求县有关单位在做好基层文化建设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如何将文化建设与扶贫工作进行高度融合,同时表示省作协要将作家、作品两个资源用好,积极与县相关部门对接,为丰县的文化发展作贡献。(潘剑)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