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杂志读者俱乐部在西善桥街道揭牌

2015年07月08日 15时16分 

  

  7月6日下午,《雨花》杂志读者俱乐部揭牌仪式在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举行。西善桥街道主任朱向东主持揭牌仪式,《雨花》杂志社主编李风宇与雨花台区文化局局长朱天燕为俱乐部揭牌。
  李风宇主编详细介绍了《雨花》杂志读者俱乐部目前现状以及今后打算,他说,俱乐部成立以来,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成果喜人,到目前为止,包括安徽、河南、江西、湖北及省内,挂牌的俱乐部已接近50家,此次挂牌的西善桥街道《雨花》读者俱乐部是全国首家基层社区读者俱乐部。下一步,《雨花》杂志将不断完善俱乐部的发展机制及活动章程,逐步提高俱乐部在全国的品牌知名度。
  雨花台区副区长薛国安对《雨花》俱乐部在西善桥挂牌表示热烈祝贺,感谢《雨花》杂志对西善桥文化建设的大力帮助,他表示,雨花区政府将不遗余力的支持俱乐部的发展,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学活动,扩大俱乐部的在西善桥街道的影响力。
  《青春》杂志主编,诗人育邦、《金陵警坛》杂志副刊主编胡剑明、《金陵晚报》副刊部主任,作家王峰诗人陆新民、作家罗光辉、孔繁勋、考古专家孙晨、作家吴其盛、雨花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晓莺及雨花台区政府和西善桥街道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