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散文选(2021卷)》征稿启事

(2021-07-14 10:39) 5957137

  沉雄的汉风和柔丽的吴韵交响了江苏文学丰瞻华美的旋律。在这片文学的沃土上,作家们辛勤耕耘,在坚守中求新求变求拓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为展现我省散文创作的丰硕成果,激励全省作家家不断探索、创新,创作出更高水平的优秀作品,拟编辑出版《江苏散文选(2021卷)》现将征稿详情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每位作家精选自己的佳作一到二篇供编辑部选用。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不违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交付定稿后,作者不能再更换内容,公开发表过的文章优先选用,文末务必备注电话等通联方式。

  (2)每篇文章字数2000字左右。

  (3)提供作者个人100字精简介绍。

  二、出版标准:
       单书单号公开出版,开本为异型16开,装帧设计精美大气,由江苏省散文学会会长姜琍敏主编,著名作家作序。图书出版后,召开新书发布会,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广发行,入选文章作者每人赠送2册精美图书。

  三、截稿时间:
       2021年9月30日

  四、投稿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291091374@qq.com

  联系人:赵老师。15208138904(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