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文联认真贯彻落实省作协会议精神

(2021-03-26 09:17) 5951626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3月24日下午,扬州市文联组织召开“全省各设区市文联、作协主席会议”精神传达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作协主席团部分成员以及各县(市、区)文联、作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江苏省作协日前在泰州召开的“全省各设区市文联、作协主席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省作协主席毕飞宇和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兴国的讲话要求。
       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省作协会议精神,结合各自2020年文学工作和2021年文学工作要点,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
       仲衍书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不仅仅是传达省作协会议精神,更是贯彻落实省作协会议精神的动员部署会。这几年来,市、县文联、作协一直高度重视文学工作,通过文艺创作引导资金扶持,举办文学培训、讲座等形式,不断促进文学事业的发展,工作可圈可点、值得肯定。

       仲衍书强调,市、县文联、作协要紧紧围绕省作协下发的《推动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度“十项行动”重点任务分解方案》,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对接、积极作为,认真开展好2021年度文学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围绕重大题材,全力组织文学精品创作;三要注重扶持培养,不断壮大文学人才队伍;四要加强市县联动,努力推进扬州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扬州市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