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飞宇主席参加省作协新春团拜座谈会

(2021-02-18 22:17) 5949964
  

   江苏作家网讯  2021年2月18日上午,牛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作协五楼会议室里暖意融融、笑语盈盈,省作协领导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欢聚一堂集体团拜,互致新春祝福。省作协主席毕飞宇,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兴国以及党组书记处成员等领导同志参加。

  毕飞宇说,拜新年是省作协的一项良好传统,今年首次以团拜方式进行拜年,充分体现了欢庆、喜气、团结的氛围。毕飞宇首先给“写作品的人和编作品的人”拜年,感谢他们为江苏这个文学大省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写得更好、编得更好。他还向在坐的省作协各部门的同志拜年,向他们为全省广大作家提供的耐心周到服务和为保障作协机关正常有序运转做出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发扬优良传统,把今后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毕飞宇希望,新的一年,机关全体同志要在省作协党组领导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积极营造江苏作协和谐、重才、向善的文化氛围,高质量做好2021年省作协工作。

  汪兴国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他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相信新一届江苏作协的工作一定会有新的更大的飞跃。他还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尽快完善并印发2021年度“十项行动”计划分解方案,及时召开各设区市文联作协主席会议进行年度工作的动员部署;二是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紧筹备召开省作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与年度重点文学工作统筹安排好。汪兴国表示,省作协党组领导班子将与主席团的同仁一道,兢兢业业地把全省文学界的工作组织好、服务好。(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