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1-02-09 15:17) 5949584

  江苏作家网讯  202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作家协会主席毕飞宇,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兴国,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丁捷、贾梦玮、鲁敏、黄德志,一级巡视员王朔等同志分别看望慰问了王臻中、赵本夫、张王飞、黄蓓佳、唐金月、汪政、成正和、李风宇、梅汝恺、沙白、孙家玉、陈椿年、杨旭、孙友田等老领导、老作家及部分老同志遗属。





  送祝福,拉家常,听建议,话发展。省作协领导每到一处,都简要介绍一年来省作协的工作及九次作代会盛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在离退休后仍然坚持创作,为江苏省文学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省作协领导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对省作协党组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省作协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满意,祝愿江苏文学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迈上新台阶、“高处再攀高”。(梁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