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广陵区作协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

(2020-11-16 11:54) 5938711

  11月14日上午,扬州市广陵区作家协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虹桥书院召开。

  周理事会由广陵区作协主席刘伟红主持,协会秘书长杨洁首先向各位理事介绍了区作协近年的工作、活动、创作情况。会议进行协会新理事增补选举,本次理事会增补钱翼斌、孔锐、袁伟、谈叶闻、陈雪花为广陵区作协理事会成员。

  刘伟红主席就围绕“全面小康”和“我心向党”两则征文活动进行征文发动。强调作家们要不负新时代,用好手中笔,扎根人民,从生活中寻找创作素材,从人民中汲取创作营养,为人民书写,为时代书写。

  本次理事会邀请广陵区文联主席薛增龙莅临指导。薛主席向区作协作家们介绍了广陵区“文化铸区”战略、打造广陵文化高地的目标,区文联单设背景,广陵区文联文人的“新家”。薛主席鼓励督促作家们增强信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根群众,为广陵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作协理事们统一参观了位于个园花局里,广陵区文联艺术馆“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书画展。(扬州市广陵区作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