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诗词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完美收官

(2020-10-21 09:17) 5934461

  徐州市诗词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915日成功举行。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常规的换届会议,又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得到了新换届的省诗词协会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省诗词协会不仅充分肯定了徐州市诗协的换届筹备方案,还主动与徐州市领导协调,就当前协会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协商,蒋定之会长出席大会。徐州市党政领导也对市诗协换届工作十分重视,市委书记周铁根全程参加大会,并在会上号召全市各级党委,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把诗词事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把好方向、管好导向多为诗人词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会后,又着手协调解决协会工作场所和工作经费等问题。新当选的市诗协会长宋善岭说:搅动秋风重戏马,唤来诗雨再催舟。会议的召开将对徐州诗词事业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

  为切实总结工作,筹划未来,会议筹备工作组成员做了大量工作。他们多次研究诗词协会的工作成绩,特别是深入研究五届工作对未来发展的启示性经验,认真分析新形势新阶段诗词协会面临的形势任务、发展机遇,形成了“总结工作客观全面、提炼经验亮点彰显、规划未来催人奋进”的报告文稿。报告初稿完成后,又多次研究,修改完善,最终形成工作报告。会议筹备组还制定了精细的会议筹备操作流程,从任务分解到责任分工,从落实时间节点到监督检查,每一个细节都做到闭环管理,有序可控,全部流程无差错、零缺陷。值得一提的是,参与会议筹备的都是退休的老同志,他们兢兢业业,把控细节,把会议办成、办好、办出了高质量。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还有: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束志明,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省诗词协会常务副会长盛克勤,省诗词协会副会长徐崇先、子川,省诗词协会秘书长刘中,徐州市诗词协会名誉会长李文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