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作协举办露华浓金秋诗会

(2020-10-19 09:26) 5934041

  撷一片金秋醉,品半盏露华浓。10月18日,由如皋市全民阅读办、如皋市作家协会举办,如皋市北外附属龙游湖学校承办的“金秋诗会”在学校梦画廊举行,学校三十多名师生和来自作协会员,及社会各界文学爱好者、朗诵爱好者共60余人欢乐相聚,畅叙诗情。

  本次诗会主题为“露华浓”,意在感受秋天的高贵明亮、澄澈清明。诗会上既有专业人士的经典展示,也有学校师生的原创诗歌分享。现场弹奏,英文朗诵,诗歌伴舞,诗会呈现出如秋天般的丰富开阔。

  岁月浩瀚,生命多情。一场诗会,映照出如皋市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跨界联合,多平台搭建,将文化的种子悄悄种下。一场诗会,传递的是龙游湖学校“致正达慧”的文化育人理念,教师是为学生播撒美和智慧的人,富有诗情的教师就会创造诗意的校园、诗意的课堂、诗意的日常生活,充满诗意的教育。(季健  李凤英  季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