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扬子江笔会“新诗与艺术”主题研讨在南京举行

(2020-08-20 16:03) 5924247

  江苏作家网讯  818日,2020年度扬子江笔会“新诗与艺术”主题研讨笔会在南京举行。南京大学文学院教授傅元峰主持笔会,著名诗人、画家宇向、孙磊,著名诗人、策展人朱朱,《扬子江诗刊》主编胡弦,副主编徐晓华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扬子江年度笔会是《扬子江诗刊》结合当下诗歌课题与诗坛发展趋势,以及刊物发展现状与需要推出的创新活动,活动邀请诗评家、诗人现场对话,精彩对谈将在刊物的重点栏目推出,以拓展刊物发展的深度广度,推动江苏诗歌及中国诗歌创作不断涌现出新成果。

  研讨过程中,各位嘉宾围绕“边界之外——寻觅诗与艺术的原文”畅抒己见,不断碰撞出精彩的思想火花。此次研讨增进了诗歌与艺术之间的交流,促进了诗歌活动与刊物发展的紧密结合,提高了刊物的诗学品味。本次研讨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直播,并增加了线上提问环节,吸引了众多诗人及诗歌爱好者观看,提升了《扬子江诗刊》在业界的影响力。(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