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大运河专题文学作品创作和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7-23 16:03) 5916783

  为贯彻落实《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和《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加强对大运河主题文艺创作的扶持引导,推出一批展现大运河文化的优秀文艺作品,生动讲述大运河故事国家发改委、中宣部、文旅部、广电总局近日联合发文,要求做好大运河专题文艺作品创作和申报工作。

  根据江苏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大运河专题文学作品创作和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作协将对已有的优秀大运河主题文作品,以及正在创作、计划创作的文作品进行梳理统计。有意申报的江苏作家请填写《大运河主题文艺作品统计表》《大运河主题文艺创作选题推荐表》于7月27日(周一)12:00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江苏文学院。

  申报材料请发至电子信箱:jswxygyb001@163.com   
       联系人:邵峰科,电话:025—86486028  

江苏文学院
2020年7月23日

  附件1《关于做好大运河专题文学作品创作和申报工作通知》(点击查看下载)

  附件2《大运河主题文艺作品统计表》及《大运河主题文艺创作选题推荐表》(点击查看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