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举办“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主题演讲比赛

(2020-06-28 17:21) 5903119

  江苏作家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2020年6月28日下午,省作协机关组织开展“从抗疫大考看制度优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省作协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演讲比赛。


汪兴国给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汪政给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王朔给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合影

  此次活动各部门高度重视、踊跃参加,活动有序开展。汪楚红、王硕、朱军、何燕婷、费苏华、黄玲、林琦、唐生龙等8位选手结合个人切身体会,从微观和宏观的角度,讲述抗击新冠疫情中涌现出的生动感人事迹,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展现出关键时刻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民团结协作、不怕困难、敢于牺牲的优秀品质,演讲紧扣主题、观点准确、立场鲜明、逻辑严密,讴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王朔

  省作协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朔在总结时强调,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省作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素质和作风形象,要求省作协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立足本职、踏实苦干,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崔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