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入海口,魅力新海门”征文大赛征稿启事

(2020-05-19 10:03) 5878589
        一、宗旨与目的

  海门处于长江和沿海两大开放带的交汇点上,随着“一带一路” “长江经济带” “长三角一体化”的深入,“新出海口” “海太通道” “南通新机场” “北沿江高铁”“崇海通道”指日可待。2020年全国百强县综合排名位居13位,海门将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投资价值的城市。     

  为进一步提升海门人文内涵, 用文艺的形式见证并记录海门人民紧紧围绕“三年财政冲百亿,百强排名升五位”的奋斗目标,奋力争当“南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伟大实践, 宣传、推介、传承海门文化的目的,特举办“长江

入海口,魅力新海门”征文大赛。
       二、征文主题
      长江入海口,魅力新海门
       三、组织机构
       业务指导:江苏省作家协会
       主办:中共海门市委宣传部
                 海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三角洲·东洲》编辑部
                  海门市作家协会
       四、征稿要求
       1.征文主要反映海门在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过程中的信心、决心和实际行动,讲好海门故事,更好地激发全市人民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的热情。要求引用历史资料真实,故事完整生动鲜活,抒发真情实感。
       2.征文体裁含小说、纪实文学、散文、诗歌(含古体诗、词、赋)形式,来稿须为原创作品。其中小说、纪实文学类5000-10000字,散文类1500-3000字,诗歌类不超过100行;征文时间截至2020年8月31日。
       3.征文标题前注明:“长江入海口,魅力新海门”征文及体裁类别,附作者简介、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投稿邮箱:dongzhouzz@sina.com

      
五、征文评审
       组织机构将聘请专家对征文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奖励。同时《江苏作家》、江苏作家网、《三角洲·东洲》予以刊登。应征稿件须为原创,一旦发现抄袭,即取消参评资格,由此带来的相关责任自负。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