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2020年3月大事记

(2020-04-03 14:40) 5852376
       3月2日,省作协印发《推动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度“十项行动”重点任务分解方案》。《方案》就思想政治教育引领行动、主题精品创作推进行动、文学活动品牌打造行动、作家作品宣传推介行动等“十项行动”部署安排了2020年度80项细化任务,并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各部门单位、团体会员单位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具体实施,推动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3月6日,省作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3次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主持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3月6日,省作协召开本年度第3次书记处会议,讨论审议与连尚文学逐浪网共同主办第二届网络文学现实题材征文大赛的活动方案和丁捷作品研讨会方案。
       3月9日,省作协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大题材文学作品创作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点扶持文学创作与评论工程申报的通知》,正式启动项目申报工作。
       3月9日,省作协印发实施《江苏省作家协会软件资产管理办法》和《江苏省作家协会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
       3月18日,省作协发布《江苏省第七届紫金山文学奖评选公告》,面向全省征集申报作品。
       3月23日,省作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电视电话会议以及2020年度全省文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3月23日,省作协召开本年度第4次书记处会议,讨论审议“第三届扬子江诗会方案”(修改稿)。
       3月23日,省作协印发实施《江苏省作协会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