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2020-02-07 13:07) 5815082
  

  江苏作家网讯  202027日,省作协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召开视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月度重点工作。会议由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主持,省作协其他厅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1月份的工作和2月份的重点工作安排,并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开展文学业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汪兴国指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是当前特殊时期一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各种现代通信技术开展业务工作,保证抗击疫情和文学业务两不误。他强调两点: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发挥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和工作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科学合理安排好文学业务工作,重点做好各项文字案头工作,完善并印发《省作协推动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2020年度“十项行动”重点任务分解方案》,抓紧组织撰写2019年度《江苏文学蓝皮书》书稿。

  此前几天,汪兴国书记已分别与省作协各主要业务部门的同志和有关分管领导召开“学习强国”视频会议,专题研究了各部门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周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