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精神

(2020-01-14 10:07) 5799695

       江苏作家网讯  2020年1月13日上午,省作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精神,省作协党组书记处成员和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学习传达了王燕文部长在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工作要点等有关会议材料。大家重点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了“两个大局”形势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明确了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题主线、总的要求和重点工作。
       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汪兴国在会上要求省作协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照王部长讲话和《工作要点》中涉及文学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任务,进一步修改完善《推动江苏文学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2020年重点任务分解方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好头、起好步,以奋发有为、务实创新的工作业绩迎接省作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崔益东  周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