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2020-01-09 15:35) 5797582

  

  江苏作家网讯  202018日下午,省作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对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启示,对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长效提出了明确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加强党的建设又一重要文献。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省作协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学深悟透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到长效化常态化;要在主题教育回头看的基础上,持续抓好八个专项问题整治,进一步补短板,抓整改落实,从制度机制的层面加以完善;聚焦守牢初心,永担使命,不断推动省作协党的建设向纵深推进,推动江苏文学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周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