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下河文学流派作家作品新书分享会申报启事

(2019-12-18 14:49) 5785648

    为繁荣里下河文学创作,促进里下河文学高地建设,泰州市文联拟每年举办里下河文学流派作家作品新书分享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者长期在里下河地区工作与生活,或籍贯为里下河地区。

  2.申报作品的出版时间:201811日至2020430日。

  3.作者为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的作家,或创作势头好、成长上升空间大的新锐作家。

  4.作品必须为正式出版的作品集,包括小说集、诗集、长篇小说、非虚构作品集。

  二、入选待遇

  泰州市文联将组成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凡入选作家作品,泰州市文联将为其举行里下河文学流派作家作品新书分享会,届时将邀请全国著名专家学者进行研讨,并邀请全国著名文学报刊记者参与,进行宣传推广。全部费用由泰州市文联承担。

  三、申报要求

  1.请申报者填写申报表(见附件),详细说明申报作家作品的相关要素,并提供相关材料(包括作品封面、目录、作品版权页)以供审核。

  2.申报表格及相关材料请于2020430日前提交。

  3.请将申请表电子稿、相关材料扫描件(拍照亦可,要求图片清晰)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30276173@qq.com

  联系人:周老师,0523-86885633,地址:江苏省泰州市鼓楼南路368号市文联创研部

      附:里下河文学流派作家作品新书分享会申报表(点击下载)

  泰州市文联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