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江苏报告文学奖奖项的通知

(2019-10-12 10:40) 5747012
       根据广大作家建议和要求,鉴于我省作家创作的报告文学作品中长篇和短篇较多,中篇较少的原因,为使江苏报告文学奖奖项设置更合理,经多方征求意见,现研究决定调整江苏报告文学奖奖项设置。通知如下:
       原定奖项为长篇3部,奖金各5万元;中篇8部,奖金各2万元;短篇10篇,奖金各1万元;新人奖10部(篇),奖金各2000元。已获省级以上文学奖的作品给予荣誉和物质奖励。
       现调整为:设江苏报告文学奖金奖和江苏报告文学奖,所有参评作品不分长、中、短篇。其中金奖3部(篇),奖金长篇各5万元,中短篇各3万元;江苏报告文学奖15部(篇),长篇奖金各2万元;中短篇奖金各1万元。新人奖、荣誉奖不变。
       本次评奖除评委和工作人员外,全省报告文学作家及省内驻军作家均可参与。
       鉴于省作协《江苏作家》内刋刚刊发评奖启事,许多省作协会员刚得知评奖消息,参评作品征集延迟至2019年11月15日。请各位作家积极申报。《江苏报告文学代表作品大系》编选正在筹备中,参评作品优先选用。

  奖项申报 

  1、申报者须填写《江苏报告文学奖参评作品申报表》,作品样书或复印件3一5份;已获奖的须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申报文学新人奖的作者另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1份。

  2、申报材料无特殊情况均不退还。 

  3、《江苏报告文学奖参评作品申报表》可登陆邮箱下载,邮箱密码:jsbgwx2019@126.com,密码99998888

       4、作品申报时间和地点:所有申报材料一律寄或送至江苏报告文学奖评选办公室,地址(南京长江路2号大发兴业金融中心19层江苏报告文学学会),联系人张玉祥13905170285张亭18694990807、薛小华13705180919邮编:210000。
 
        敬请各位作家相互转告。专此通知!
 
江苏省报告文学学会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