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督导会议

(2019-07-31 17:42) 5693714

  

  江苏作家网讯  2019730日上午,省作协在宿迁召开苏北片区调研座谈会期间,按期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督导会议,省作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回顾交流了一周以来省作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讨论部署下周主题教育重点活动和工作安排。会议由省作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汪兴国主持,省作协主席范小青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王朔出席会议。

  汪兴国在会上强调,省作协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特别是落实娄勤俭书记在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对主题教育提出的“三学”(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担当学)要求,及时完成相关材料的报送等基础性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在调研的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重点做到“四个讲清楚”,着力增强党课的针对性和严肃性。各课题调研小组要认真梳理调研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措施,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韩正彬、俞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