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活动倡议书

(2019-05-22 16:01) 5635410
 
全省广大作家朋友、文学工作者们:
       你们好!
        大手牵着小手,文学润物无声。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儿童工作,发展儿童事业,是提高民族素质的基础工程,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作家理应肩负这一历史使命,让优秀的文学作品鼓励孩子们勇敢接触广阔的世界,收获知识、获得力量,为自己的梦想找到奋进的方向。
       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号召全省广大作家朋友、文学工作者,特别是儿童文学作家,走进校园,为小朋友们举办文学讲座、赠送儿童文学书籍,和小朋友们一起参观、劳动、讲故事、制作小手工等,陪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让文学在小朋友们中生根发芽。
       作家朋友们,来吧,伸出你们的大手,牵住还在成长的小手,牵住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一起走进新时代,共同创造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
       你来,我来,大家来,伸出我们的双手,去播撒希望的种子,为推动江苏文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江苏省作家协会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