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兴国对省作协办公室工作提出新要求

(2019-04-19 14:56) 5612270

       江苏作家网讯  2019年4月19日,省作协办公室召开支部会扩大会议,讨论和部署加强“四力”建设,推动办公室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丁捷,以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支部会上,汪兴国宣布办公室分管领导的变动情况。原分管领导王朔谈了十年分管工作的经验和切身感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办公室的工作。新任分管领导丁捷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对办公室工作的认识,希望和各位同事一起尽心尽职做好工作,将办公室工作继续向前推进。
       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凌玉红简要介绍了办公室的岗位设置和工作内容,办公室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并结合开展“四力”教育实践活动交流讨论今后工作想法和打算。
       汪兴国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如新闻宣传方面,信息报送要更加注重时效性,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更要在“四力”上下功夫,多跑动、多调研,了解省作协和各市作协重要活动、经验做法,不断提高新闻写作能力;综合文稿工作是办公室文秘工作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文稿写作水平等。汪兴国对办公室的其他各项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强化”和“四个本领”的指导意见:一、强化政治意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了解全局、关心全局,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二、强化服务意识,办公室是单位的中枢机构,要团结协作,相互补台,为本单位、为各市作协和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三、强化质量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找差,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有举办会议、公文写作、协调联络、做好参谋助手四个本领。汪兴国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推动办公室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文|周韫、俞丽云;图|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