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捷同志到江苏省作协任职

(2019-04-02 15:22) 5600416

       江苏作家网讯   2019年3月18日,中共江苏省委任命丁捷同志为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提名副主席人选。
       4月1日,丁捷同志正式到省作协任职,此前他任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沙晰清同志宣读省委的任职通知。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介绍了丁捷同志的简历,他认为具有专业创作能力和丰富工作经历的丁捷到任省作协,加强了省作协的领导班子力量,改善了领导班子的年龄和知识结构。
       省作协主席范小青说,很高兴丁捷来作协工作,丁捷在各个单位任职的同时,坚持文学写作。派丁捷到省作协工作体现了省委对作协工作的重视。党组成员王朔、汪政、贾梦玮也分别谈了对丁捷的印象,对他到省作协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丁捷表示,感谢组织派自己到作协工作。虽历经多个工作岗位,但文学始终是内心一直的追求。今后将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坚守良心,勤奋创作,团结协作,为江苏文学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