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作协组联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

(2019-03-19 11:44) 5590515

 

  江苏作家网讯 为加强与全省各设区市作协的联络与沟通,进一步听取各市作协对2019年全省文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江苏文学高质量发展做好组织、联络和服务工作。314日下午,2019年全省作协组联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汪政,省作协联络部、文学院、创研室负责人以及全省各设区市作协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省作协联络部、文学院、创研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进一步完善会员信息管理系统、省作协新会员发展工作、修订江苏省基层文学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实施“文学:大手牵小手”志愿服务活动、省作协重点创作项目扶持、签约作家项目工作的实施、组织作品研讨以及建立“深扎”采风项目库、文学活动信息的及时报送等2019年省作协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市作协秘书长结合各市工作实际,针对上述工作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诉求,并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  

  汪政书记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省作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赖于各市作协的大力支持,近几年来,各市作协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组联工作力度,特色、亮点工作纷呈,在文学活动组织和文学创作上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许多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值得推广。作协作为服务全省文学队伍的机构,在新的一年还要继续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把组织和服务向更深、更广处延伸、拓展。全省作协和各级文学团体要紧密联系,精诚团结,共同推进江苏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