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会议

(2019-01-18 16:24) 5554162

  江苏作家网讯   2019118日上午,省作协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会议。省委综合考核组组长江里程,考核组成员刘亮亮、郑杰等到会指导。省作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汪兴国主持会议。

  江里程介绍了江苏首次开展综合考核的情况,指出年度综合考核将分散在多个系统条线上的年度考核进行整合、归并,是贯彻中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综合考核要考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考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导向,考出奋力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他强调,检查考核是对部门年度工作的全面检验,涉及面广、规范性强、关注度高,希望省作协领导班子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问题,确保提供的情况真实有效,经得起检验。

  汪兴国代表省作协领导班子作了年度述职报告,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三个方面报告了2018年度省作协工作,同时还作了个人2018年度述职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

  根据2018年度综合考核安排,省作协机关全体人员对省作协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俞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