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12-27 10:42) 5541339

各位会员:

  根据中国作协创联部《关于2019年中国作协会员发展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省会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系江苏省作协会员方可由省作协推荐申报。有意申报者请登录中国作家网www.chinawriter.com.cn,仔细阅读《中国作家协会个人会员申请审批办法(试行)》,了解相关入会要求。凡符合申请条件者,均可下载《2019年中国作家协会入会申请表》,并按照《填表说明》要求,认真填表并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2、个人准备申报材料时须注意以下事项:

  1)《中国作家协会入会申请表》一式两份。表格须用A4纸正反双面单页打印,勿自制或更改表格内容、制式;申请者只能选填一种主要从事的文学创作样式、门类;“所在单位意见”栏须填写齐全并盖章,自由撰稿人、网络作家等无工作单位的申请者,此栏由所属团体会员单位盖章。

  2)申报作品数量需符合申报要求。表格中列出的作品均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保证申报作品的CIP数据页打印件齐全。

  3)申报材料只在当年有效且不退还。

  3、申报材料由省作协联络部负责审核,并统一报送给中国作协会员处。个人申报材料请于2019310日之前报送至省作协联络部。表格电子版以省份+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中国作协会员处邮箱:zgzxhuiyuan@163.com。逾期申报者,不列入2019年度中国作协会员推荐名单。

  材料邮寄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50号省作协联络部

  联系人:杜冬梅  025-86486012 18951829932

  附件:中国作家协会个人会员申请审批办法(试行)(点击查看)

  

江苏省作协联络部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