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座谈会

(2018-07-03 08:59) 5416829


  江苏作家网讯  为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省作协党组在机关全体党员民主推荐、机关党委初审的基础上,研究确定潘剑、韩松刚、任雨斐、孙广平、费苏华、向迅等6位同志为省作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在2018年度省级机关优秀党员评选中,朱辉同志荣获“省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7月2日上午,省作协召开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座谈会。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朔,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韩正彬,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王朔同志主持。韩正彬同志宣读表彰决定,韩松林同志为受表彰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会上,受表彰的7位党员,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如何在新时代,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助力江苏文学事业发展的心得和体会。

  韩松林代表党组向受表彰的党员表示祝贺。他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既是省作协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的重要行动,也是希望以这种方式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努力工作,不断奋进。韩松林要求省作协全体党员同志,要做讲政治的模范、讲信念的模范、讲责任的模范、讲奉献的模范,明确奋斗目标,勇挑责任重担,更好地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党员同志勇于奉献,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朔在总结中说,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再创佳绩。(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