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宿豫采风活动报名的通知

(2018-04-12 15:04) 52679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省广大青年作家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学习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时代背景下,中国网络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苏北新农村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为作家们的创作提供更多现实素材,引导创作方向。江苏省作协将组织部分中青年作家走进宿豫开展深扎采风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24日——4月27日

  二、活动地点

  宿迁市宿豫区

  三、活动内容

  1、邀请著名作家进行文学讲座;

  2、参观京东、当当等重点网络电子商务企业及电商产业园、淘宝村等;

  3、赴梨园湾、杉荷园等最美乡村及骆马湖生态园采风学习。

  四、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江苏省内中青年作者(省作协会员优先);

  3、具备一定的创作实力,有作品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

  五、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加者于2018年4月18日前填写《“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采风报名表》(见附件链接),发送至邮箱jszxpj6022@163.com,报名表的发送主题为“作者姓名+深扎活动”。最终确定参加采风人员名单经省作协党组书记处审核批准后,另行通知报到地点和时间。

  采风期间食宿费用由省作协承担,往返路费由个人自理。

  

  附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采风报名表(点击下载)

  

  联系人:潘剑

  电  话:025—86486022         13305184283

江苏省作家协会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