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七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2018-03-19 13:00) 5183492

  第七届鲁迅文学奖评奖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省作协也已向各团体会员单位下发了《关于推荐第七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的通知》。如需申报,请申报者按中国作协《第七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征集公告》的要求,与省作协有关团体会员单位联系,也可通过出版社、报刊社等渠道申报,省作协同时接受个人申报。省作协将按有关程序和要求,做好参评作品组织推荐工作。

  向省作协申报的参评作品相关材料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1、请于2018年4月20日前将材料提交至省作协创研室。

  2、每篇(部)申报作品须提供1份原件、2份复印件。参评文学翻译的作品,需另提供原文样书1份。

  3、请申报者到指定网址下载并按要求填写《第七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下载地址:中国作家网https://www.chinawriter.com.cn

  江苏作家网https://www.jszjw.com

  4、如参评的是结集作品,请另附表注明每篇作品写作或首次发表的日期。

  5、请将上述材料以快递方案寄(送)至省作协创研室,勿用包裹方式邮寄。邮寄参评材料请务必附上参评作者电话,以便联系。

  

  邮寄地址: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 省作协创研室

  联系人:韩松刚 025-86486071,18112993078 

  

  附1:《第七届鲁迅文学奖参评作品征集公告》(点击查看)

  附2:《第七届鲁迅文学奖评奖条例》(点击查看)

  附3:《第七届鲁迅文学奖推荐表》(点击查看)

  附4:《第七届鲁迅文学奖推荐表》(翻译)(点击查看)

  

  

  江苏省作家协会

  2018年3月19日